2006年11月22日 星期三

拍賣的思維

最近賣了不少東西, 而拍賣的市場主要要有個思維

就是那些食之無味, 棄之可惜的東西, 一定就是這個市場的重點

像舊手機, 只要你願意賣, 都會有人買,

當然也賣過不划算的, 主要是郵費不划算囉...

我覺得拍賣是利人又利己的行為,

買的人用低價買到, 賣的人把家中佔位置又不用的東西

處理掉了, 還有錢可以拿..

此外, 有個想法一定要有, 你可能會想, 它可是當初我花了多少錢買的呢,

我個人給的建議是, 只要你沒在用, 以後也沒什麼機會用, 它的價值就是零,

把零元的東西賣掉, 換得大於一元的價值, 它就划算囉, 不過你價錢不要訂太低, 至少運費要划算囉

我都是用郵局來寄, 還蠻方便的, 最多就寄到宅急便, 賣掉的是不用的5.1聲道喇叭, 買的人還很感動, 覺得

我用宅急便很好心, 我的觀點是覺得, 我自己開車去送一定不只200元囉, 所以還是划算地!

喜歡拍賣嗎? 家中有東西想賣賣不掉嗎? 我也可以幫你賣喔!

我可以幫你拍照想文宣, 提高你要拍賣的東西的質感,

我收的錢不多, 就賣掉的價格的15%就好了 :) //這樣也是一門生意呢 ^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