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8日 星期三

開始自己寫吧... ^^

當無業遊民好久了.. 快2個月了吧, 不過這輩子大概從沒那麼想上班過,

這一段時間, 就忙著玩, 忙著玩股票, 忙著接一些案子打零工,

也看了很多人的部落格,

有人的Blog會記些心事, 自己的小朋友成長, 或一些工作上的事。

其實就像翻舊照片一樣, 生活不就是由這些外人看來平凡無奇的芝麻綠豆的事情所堆積起來的嗎?

重要的是要把它記錄下來, 才能成為永恆...

只要照片不壞, 只要微軟的msn spaces不倒, 應該就可以吧

 

 

也應該開始自己創作了, 而不是一直把它當e-mail的另一個空間, 一直把一些朋友的寄進來而已...

但是...

我相信人的惰性...

如果您喜歡我的Blog, 就要請您給我溫柔的壓力了..

如果小弟偷懶, 可以像報社的編輯一樣... 催稿 ^O^

 

嗯, 先這樣吧...

 

先預告一下好了, 目前最想寫的是朋友的特寫,

因為呢, 不會有任何雜誌要幫他(她)做專訪, 但我了解他(她)們,也願意幫他們宣傳,

所以單身的朋友記得照過來,或許你的Mr. or Ms. Right就要在我筆下誕生了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