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9日 星期五

本週線上電影推薦及上週影評

上週影評:  

上週看了Enola Homes 也看了Grandma, 留點意見在此。


Enola Homes


趕流行似的在那個保守得要命的英國,女生的權利低到不行。

Enola靠著媽媽的平日訓練在後來發揮了極大的功效。如同她的Last Name不免俗地跟她的兄長扯上關係。至於細節如何,留給大家花時間去看囉。



Grandma


很老套地,未婚懷孕的故事再度上映,Grandma當然要幫忙,但 Grandma自己也是很多煩惱。本部電影基本上是大家演技的發揮。但還有很大的空間就是了。


本週電影推薦: 10/10-10/12

Netflix : Hubie  Halloween 1h43m 

一看到Adam Sandler自然而然就知道又是喜劇,目前又正值10月,想當然爾是非常應景的電影


Netflix : American Murder: The Family Next Door  1h23m 

一樣是應景的真實事件改編的影片。


PrimeVideo : My Spy 1h40m 

從劇照看,二位都是二線演員,但應該是還不錯看的電影。


PrimeVideo: I See You 1h38m

詭異的劇照,感覺恐怖氣氛十足


小喵喵選哪部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