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5日 星期三

今天大跌, 明天(8/16)大漲

今天的台股仍受制於外資的影響, 而大跌了300多點, 對於散戶的我們, 這是個可以搶短的絕佳良機呀!
明天8月台指期會結算, 結算後, 相信會大漲100~200點或更多, 因為很多人都受不了了, 等著這個結算點過後, 先行進場佈局, 如果拉長期點, 等到摩台指結算後, 再進場也是個不錯的主意, 那就是差不多9/3日進場, 這兩個都很好的買點。
至於次級房貸的影響已經反映在外資的賣超多日上了, 基金的贖回, 是一定會造成外資把獲利較多的, 先行出場, 不管它是不是會被賣到跌停, 而今天有一個情況是投信跟著大賣, 本人是推斷, 投信也是趁機跟著先行獲利了結, 而準備大筆資金, 重新加碼!
所以, 本人是建議可以分兩波段操作, 一是明天進場, 到月底那週一出場, (7個交易日) 建議可以找IC設計等相關個股, 因為這幾天它們被殺最兇, 而原因也是它們漲最兇!二是在摩台指結算後開始佈局, 然後到萬點行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