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6日 星期四

沒想到還是跌了, 建議如果沒什麼賠先出場吧!

昨天原本信誓旦旦地說, 今天會開始大漲的, 看來次級房貸的壓力還沒解除, 在寫這篇文章的同時, 美股及歐股仍在下跌中, 不得不修正自己的想法, 或許也就是大家都要絕望了, 它才會開始反轉吧。
長期看, 台股仍十分有表現的空間, 今天看了很多個股都跌破了去年的最低點了, 如果我是資金有一些的人, 大概已經買了一缸子股票了, 因為真的太難得的一次機會了...
持股的人請先出場吧, 看來沒有來個融資斷頭, 是不會有止跌的跡象了, 在此我很確定我的判斷是錯誤的, 把次級房貸再次低估了!
今天開了蔡明原寄來的匯市資訊, 才發現, 原來太多國家跟著美國的次級房貸有連動, 這個泡沬也不是一兩天才造成的, 而是整個美國經濟這一波是用次級房貸的泡沬吹起來的, 已經有人喊出會下跌30%的聲音了, 當然囉, 不會真的跌到那麼深啦, 但此刻的我不得不先買個選擇權賣權, 來個跌也要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