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8日 星期三

股災之後的大盤會續漲!

以佈局點來說, 今天是近日來台股難得的向上漲的盤, 但量卻只有一仟四佰億左右, 原本以為這一波的下跌, 散戶都該跑光了, 但是沒想到代表散戶的融資水位幾乎沒有動過, 足見在這一波的下跌中, 融資戶的信心仍是十分堅強。
再來的盤勢怎麼走, 既然散戶甩不掉, 就會用更激烈的手段呀, 但話說回來, 為什麼要把散戶甩掉呀, 難道只能大戶賺大錢, 散戶永無翻身之日嗎? 實際原因我是不清楚啦, 但我可以肯定的是, 散戶多, 大戶要炒股就比較不易囉, 不甩掉怎麼創造下一波高點呢? 所以跌仍會跌, 但大盤會開始盤整一陣子,
剛才看到有分析師說中秋節後才會開始漲, 基本上我覺得不會那麼久, 倒是到七夕左右就差不多該進場了, 因為該反映的, 都該反映了。
萬點行情仍可期, 這是所有投資人的觀點, 只是何時到, 不知道, 但離明年3/20的總統大選也不過半年左右, 要上萬點, 的確是差不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