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20日 星期二

理財資訊-代朋友Post


親愛的朋友您好:


 


您還在忍受低利率、高通膨的日子嗎?


為了回饋廣大客戶的支持,三商美邦人壽特別推出了能夠抵抗通膨的存錢商品,


名叫「萬能保單」(University Life,簡稱 UL),以下請讓我為您介紹這個商品最


讚的特色,是一般的存款機構所做不到的哦!!


 


1.宣告利率3.33%,採月複利計算


2.之所以稱為萬能,就是因為其靈活性高、彈性大,您可以多存,也可以少存,  完全依照客戶的需求量身打造


3.回饋客戶,存到第6年自動幫您加碼0.125%,第11年再加碼0.125%,此後就以月複利3.58%的利率計算,加快您的升息速度。


4.此帳戶除了存錢外,還多附贈了客戶保障功能


5.免稅帳戶


 


您知道嗎?替自己做好理財規劃,真的越早開始越好,退休後的您想過什麼樣的生活?房屋、車子、子女的教育經費...您都準備好了嗎?


 


為了不讓通貨膨脹吃掉我們的錢,為了不讓100塊放在銀行第二年只剩下98塊,第20年只剩下68塊的價值,找到好的資產配置,真的真的很重要!!


 


三商美邦人壽的萬能保單才推出短短幾個月,就已達四億元的收入,可想而見有多麼龐大且精打細算的客戶群,已開始尋找能為存錢發揮最大效用的地方,而且安全免稅又有保障,就好比郵局銀行的再升級。


 


給自己一個機會,創造致富空間


請讓我為您服務


 


 








三商美邦人壽


您的理財專員


       林聖家專員


行動: 0911989086

 


 


 


 


 


 


 


                                                              敬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