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9日 星期四

經常往返東西向快速道路者請小心

其實我有遇過類似的說, 但故事是發生在下東西快速道路之後跟慈雲路會合之後, 準備接入竹北自強南路的部份, 我發現一直有台車(不知道是不是BMW)跟著我們, 我後來就故意繞到一個很偏避的地方, 但那個地方我比較熟, 然後把車停下來, 接著他人走下來了, 然後我就把車窗搖下來, 問他有什麼事, 但我只覺得這個人是混身酒氣... 怪怪的, 但他也不敢怎麼樣,


1.因為他不熟我去的地方, 但我很熟, 我車沒熄火, 隨時可以開走


2.他沒拿什麼武器下來, 就算有槍, 我們也只能說, 新竹治安真的差= =


3.我想的是大不了跟他飇, 反正難得的機會 :P


4.其實我也好怕, 但我看起來比他好一點..


目前我想到的解決這個問題的方法是先冷靜下來, 找個最熟悉的路口下去, 趁速度慢下來,把他的車號記好, 把車往最近的社區或警察局開,


祝大家平安

---------- Forwarded message ----------

轉寄
Subject: 經常往返東西向快速道路者請小心


大家要小心:


經常往返東西向快速道路者請小心:


發生日期:2006/02/04 (農曆初七)


時間: 中午 12:30


地點: 快速道路,由東往西(竹東往新竹方向,竹北匝道附近)


車牌號碼: 7978-EN  (黑色BMW)


(不知與下述者是否同一台?)
朋友要去新竹市區,開內線車道(車速90幾,未併排)經過竹北匝道約200公尺後,


不知從那來的BMW車,發現"牠"從路間冒出來,


由路間直接開到內線後煞車,甚至停在路中間,(2線道中間)


又再往前開,開開;停停幾次之後,朋友在下一路口(竹北中華路)即下匝道,


他停在路中間看朋友下匝道後,又找另一台玩了,不知後來結果為何?


請各位儘量轉Mail,這種行徑極為囂張又危險,就如下述那位朋友所言:


"光天化日之下居然可以這麼目無王法的欺負人"
不知快速道路是由那個單位管理的? (好像是無政府狀態)


希望相關單位看到此mail能幫忙小小市民的忙......


我們不想在恐懼中過日子!



小小市民 留



住竹東地區的朋友請小心....


這件事是真的....請大家幫忙轉po



住在竹東地區的朋友請注意
並且麻煩把這封信傳出去,讓那些壞人繩之以法...
這件事真的很令人憤怒
不止是因為發生在我朋友身上,而是光天化日之下居然可以這麼目無王法的欺負人
每次聽說開車按喇叭或是閃燈結果被不良少年活活打死的事,都覺得這些只是平常的社會新聞
但是當它發生在自己周遭,才知道那些歹徒逍遙法外,我們開車在外只會越來越危險


事情就發生在2005年的今天12/29下午約17:30pm
我的朋友開著他的鈴木黑色SOLIO汽車,剛從竹東汽車旅館前的快速道路入口進去準備到新竹,
結果在剛開入快速道路時,看到一台
黑色的BMW轎車 停在前方的路邊,沒想到就在要經過那台車時,
它突然就沒打方向燈的從路肩開出來,當時朋友除了閃避也按了一聲喇叭示意對方, 沒想到...事故就從這一刻開始...
那台車子便一路以高速追逐我的朋友,就像電影情節一樣的恐怖
我朋友也被逼到在最近的出口下來(二重埔&芎林出口),沒想到對方還不甘心
也跟著追下來,好像勢必要發生什麼事一樣
我朋友根本沒料到自己會遇到這種事,只有社會新聞的片段一直浮現在腦中
因為嚇到了,想要從芎林繞回竹林大橋開回竹東,
沒想到對方仍舊不死心的以高速想要衝撞我朋友的車
一直追逐到竹林大橋往朝陽路上(大概是上智國小到三媽臭臭鍋之間),
那台
黑色的BMW突然從後面超到前面來,而且看準了我朋友車子的鈑金不如他
突然在馬路上緊急煞車,導致朋友煞車不及撞了上去,他的SOLIO車頭應該算全毀
還好他自己沒受到什麼傷,這時對方車子下來了約4個中年男人,並且要把我朋友拖下來打,
還好我朋友夠鎮定,趁他們下車時趕快倒車離開並且開往上智國小方向準備直奔竹東警察局,
對方後來上車繼續追趕,因為那時正值下班及學校下課時間,路上車子很多,
又或許知道我朋友開往警局方向,便調頭逃離現場。



我一想到朋友辛苦賺錢買的車子被撞成那樣,還被嚇的驚魂未定,
就覺得為什麼善良的人卻要被欺負,換作是自己的親人被人家這樣追撞,一定覺得很心痛...
那裡是學區也是熱鬧的地方,卻發生這種危險的事


謝謝大家花時間看完
我打這麼多字 ,真的希望各位有開車的朋友多多注意
遇到這種事,像我朋友只有車子撞壞算是幸運的
在這種高速追逐下..很可能造成一場無法想像的嚴重車禍,甚至波及路人
因為線索真的有限(天雨視線不良加上太害怕忘了記對方車號),要讓他們繩之=



--
~~~~~~~~~~~~~~~~~~~~~~~
msn:yukuocheng@hotmail.com
skype:yukuocheng
mobile:0917215530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