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5日 星期日

想不到有人在看我的Blog

前一陣子, 因為好玩, 就開始把朋友寄過來的信, 放到Blog上,

原本以為, 大概沒什麼人看吧, 也好一陣子沒更新了..

過年期間, 仁峰打給我拜年, 意外地, 一併問起了, 怎麼Blog都沒更新了,

才想到好久沒更新了...

更巧的是, 今天葡萄柚也問起了同樣的一件事, 同一件事come to my mind again...嗯, got to do something.

 

其實我喜歡去看別人的東西, 總覺得別人都好厲害, 寫出很棒的文章, 拍出很棒的照片,

會在生命中找個虛幻空間, 把真實的自己, 讓更多從未謀面的人,無意間也好, 剛好是msn通訊錄中的朋友也好, 其實Blog比日記的效果更好, 人總也有些時候, 想把自己最內心的話, 寫下來;古早時代是用日記寫, 偶爾還可以翻來看看, 現在更方便, 有一堆功能一個比一個好的Blog可以寫, 而且更讚的是, 有人真的會看, 還可以參與你的想法, 我個人是認為, Blog讓壓力大的上班族, 找到了一塊塊小小的私密空間, 可以把自己心事跟60億人口分享, although you don't know who will you share with.

 

Anyway, 新的一年我相信你已經收到了成千上百封的祝福, 一堆狗狗旺旺之類的信了, 我在新的一年不祝大家這些, 太老套了,

我要祝大家,

今年的schedule delay的,老闆能體諒你的努力

拍賣流標的, 要想那個東西可能有瑕疵

要交論文的, 口試遇到教授的怪問題, 能忠於自己寫論文的理念 

感情不順利的, 你放心, 沒有人是一百分, 請好好想想什麼樣的男(女)人是你願意跟他在一起一輩子也不會覺得無聊的, 而同時, 你跟他在一起也最沒有壓力的

 

哈, 這算什麼祝福

Well. 表面上跟別人不同, 其實骨子裏是一樣地..

陳老師說: 這就是佛法

我說:這就是人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