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13日 星期一

控盤技術之..費波那奇數列數學理論大公開

控盤技術之..費波那奇數列數學理論大公開(或稱費波南西, 費波南茲數列)

數源~

1.1.2.3.5.8.13.21.34.55

通常用來計算時間週期轉折..起源於中古世紀的義大利
假定一對老鼠每一個月可以生一對小老鼠,而小老鼠出生後兩個月就有生殖能力,問題是:『從一對大老鼠開始,一年後能繁殖多少新老鼠呢?』
問題的答案是1、1、2……,從第 3 個月起,只要將前面 2 個月老鼠的總數加起來,就會得到下一個月老鼠的數量了,1、1、2、3、5、8、13、21、34、55、89、144,
如此一年可繁殖144對新老鼠,這就是著名的『費波納西數列』

 

忽然提出這XX病發明的數學...其實這與我前次佈局5張現股5460同協..開盤既跳空引誘主力...假借攻擊兵符!息息相關...
何況股市裡..盲蟲特多..
啟發我這套先佈局而後跳空方式[當然還得配合計算出5日+10日均量]與我3年前剛用電子單..錯單有關而啟發[當時我手中有30張博達資買..開盤既打算獲利了結融資賣出..沒料到錯單成為資買30張漲停價位,當然並非漲停價位成交]然而當天卻糊里糊塗的多賺3萬多元.[加上原本佈局的墊步抬高4天共計獲利6萬多元]..

而後在研悟出開盤論多空理論加上這套XX病發明的數學理論配合...這才是我先前佈局5張現股..改買融資加碼獲利又能假借主力兵符提前攻擊漲停原因
[聯合其他人也才30張現股]
這是一套XX病操盤數學理論...聰明的投資人..或操盤手
仔細想想...我這理論的玄機吧!

其實..不論是短期投資或外資的長期佈局投資...所根據的也是這套XX病發明的數學理論而來喔...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